布鲁克林甜蜜小熊

【威震天X你】铁桶头和爱情不得不说的那些事(结局篇)

*多角色结局警告❗❗❗❗

*论报应号的追爱日常

*ooc属于我

*欢迎评论呀!


上篇在这里! 

中篇在这里! 

下篇在这里 





A.你选择沿着自己预定的道路继续前进,跑路要紧( 威震天感情线)



还是先从报应号上离开了再说吧,虽然控制室那边传来的乒乒乓乓的声响让你不住回头看,你没注意到便撞上了前方一坨银色的金属。


“嘿,怎么像块石头一样杵在路中间啊”你揉着自己的胳膊肘抱怨到,刚抬头便和威震天猩红的光学镜对视在一起,从地上摸爬滚打的想要从他面前跑开,慌不留神地又摔在地上。


“嘶......”你内心吐槽着自己的蠢笨,心跳的飞快,后背冷飕飕的感觉直冒冷汗。


“啧...碳基还真是一样的蠢笨啊”他嫌弃的把你拿起来抓在手里,带着你继续朝着你计划方向前进。


“你说谁笨!威震天,你快放我下来!”你气急败坏的锤着他的手指,反倒是把自己的手打的泛红。



“哼!”他撇了你一眼恶意的砸着嘴“你还真是胆大啊,敢直呼我的名字,怎么是因为你的小情人擎天柱来了吗?你觉得他可以庇护你?可笑!”他咬牙切齿说着,一对光学镜凑到你脸前愤愤地瞪着你。


“啊纠正一下这是你说的可不是我说的,我可没有什么情人”


他捏紧了手里的你“骗子!”


你感觉快要喘不过气来了,猛的开始咳嗽,他才松了松了手里的劲道。意识到自己可能对你造成了伤害,他挠挠头索性把你放在地上“自己走!”



“你不害怕我马上就跑了吗”你还有心情去逗他。他挑挑眉鄙夷的看着你“我拭目以待”他指了指前面的一个传送门“进去”


“我不!谁知道你要怎么收拾我!”你突然后怕的开始嚷嚷起来“放开我威需天求你了,我保证我不会再惹你生气,我甚至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了,这不是你最希望的吗?!”你的声音变得尖锐起来。



他难以置信的看着你“你这个小没良心的”他咕咕嚷嚷着再次拿起你走进了传送门。


“这是哪儿?”你看着这宁和的和报应号完全是两个装修风格的房间。

“这是我的画室”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放肆的笑了起来,丝毫忘记了刚才内心的恐惧,你捂着肚子笑的直不起腰来。


“真搞不懂我怎么会和你说这么多”


你看着其中几幅的画“唉这是不是很像我,你快帮我拍个照对比看看”


你一拍脑袋“啊抱歉忘记了威震天大人没有照相功能哈哈哈哈哈,画笔才是你记录生活的武器啊哈哈哈哈哈”


“闭嘴,这不是像你,这就是你。我还能画其他哪个碳基?”他不耐烦的用手推了你一下。



你的脑袋有一点转不过来了,你停止了对他的嘲笑,怔怔的看着他,眼里还带着一些泪花“什...什么意思”


他看上去很烦躁背着手走来走去“我...我想说......你能不能不要走了”


你没有说话,真的是因为你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的话和面前摆着极有可能是他画的你的这些画作让你无法思考。


“为什么?你不是这么讨厌我吗?您似乎忘记了几个月前是谁逼着我离开报应号的”你太讨厌被伤害的钻心挖骨的感觉了,你可不能随便轻易相信他的话。


“我,我不想让你走”


“请不要再说这种让我误会的话,尊敬的威震天大人”


“你!...好,我承认我虽然英明,但是之前的做法并不英明。我得说你对我似乎,似乎是不同的,但是你只是一个卑微的碳基,我我不知道这是否合乎情理”他看起来有些尴尬。


“情理?哈哈哈哈威震天你什么时候像擎天柱一样了,霸天虎做事需要情理吗?”


“好吧”


你看着他突然放大在你眼前的铁桶头脸和嘴上冰凉的触感,心里大叫了一声,救命遭强wen了。













B.你选择去量产杂兵流水线,想用和之前一样的老办法( 三美友谊线)



有什么办法,没办法可施了呗,那就只有老方法老方法了嘛。


“啊啊”不管身边几辆量产霸天虎陆路车型的可笑叫喊,你无论是拉谁的车门都打不开。直到杂兵们慌张杂乱的跑开后一辆不同于其他的银色夹红边跑车车型的霸天虎停在你面前。


“哇喔”你笑嘻嘻的跑过去打开车门跨坐进去嚷嚷着“真漂亮啊,以前怎么没见过你”


然后你到处伸手去摸摸方向盘又在座椅上坐着蹦了蹦,“见鬼,你对那些杂兵们也是上来就乱摸吗”声频收音器里传来了红蜘蛛好死不死的声音。


你尖叫一声“红蜘蛛怎么会是你”赶紧打开车门想要出去却发现车门已经被焊死了。“怎么不能是我?...拜托小祖宗你别乱摸了好不好”


你正和向你身上靠拢的安全带奋战着,听着音频里红蜘蛛和击倒就着你对红蜘蛛违规机体接触的行为吵架。


刺啦的无规律声频从收音机里面传来,红蜘蛛和击倒立马闭嘴,频道突然安静让你不禁想起击倒对声波的描述,果然还是不叫的狗会咬人。


“额,我可以问一下这是要去哪儿吗”你弱弱的开口往向把红蜘蛛夹在中间的击倒和声波,有趣的是红蜘蛛和声波是以汽车作为了载具形态,击倒则是换掉了自己原本的骚包涂漆。


见没有人理你,你只好自言自语道“话说我们是不是太招摇了?”


三台超炫的机型并列行驶着,更何况现在已经驶入城区,不免引起了周围人的频频侧目。


“都怪红蜘蛛,选涂漆就花了半天时间,不知道有什么好臭美的”击倒抱怨道。


“什么?!"红蜘蛛几乎是尖叫了,你在座位上笑的身子颤抖,能想象出来他那夸张的眉毛现在正戏剧性的挑上天。


“这可是红蜘蛛大人第一-次屈尊选用了载具形态"你笑着和行驶在旁边的击倒一起捉弄他,等红蜘蛛反应过来这话含有讽刺意味的时候骂骂咧咧的批评你没有良心并要求你必须选出谁是最美的小汽车。


你:"擎天柱?”



霸天虎三美:“*”

                  :“**”

                  :“***”


“好啦好啦,你们三个都美都美,但是呢我还是更喜欢你们自己原来的样子”


“我也更喜欢我原来的涂漆!黑色不能很好的展示我的机身线条”


“本大人可是冒着整形失败的风险来营救你!”


“....谢谢你们”你想着三美对你的好不禁红了眼眶“真的,你们是最好最好的了...”


“哎,别哭啊,碳基怎么这么麻烦"红蜘蛛打开你面前不知道是什么的设备,轰的一声大团大团的冷风吹的你眼睛都睁不开。


“🌿(一种植物),红蜘蛛,我tm谢谢你"你飙着粗口对他表示感谢。


“我,我只是想给你擦擦眼泪”


“唉,红蜘蛛,你可是真没有情调啊,快来我车里坐,我会轻轻的擦干你脸上的泪水,我会......”


你们一直发出yue的声音打断了击倒,然后笑个不停,最后敌不过声波的淫威(bushi),你换乘坐上了暗紫色的帅车里。


不得不说,声波的车里好舒服的,温度刚刚好还有让人心情平静的歌谣,你感觉就像是躺在一艘平静湖面的一-叶小舟上,两边是让你安心的同伴,晃悠晃悠着有一种天长地久的幸福感。


最后你们停在了一个极其隐蔽的地方,你厌倦了卷入两党之间作为被争斗交易的的筹码,而你最开始只是想找找乐子的三个霸天虎却始终如一轮流陪伴在你身旁,战火被他们永远屏障在了你居住地之外。



可是,有一天,红蜘蛛没了,声波也没回来过了,击倒也投降了,最后只剩下你一个人。

















C.你选择继续待在拐角处,保命要紧(击倒感情线)

高情商:不定时随缘会补进来

(低情商:你打我吧,想不出来)















D.你选择回自己的房间,摸清楚情况再伺机而动(擎天柱感情线)



混乱声逐渐靠近,你飞快地往房间的方向跑着,气喘吁吁的冲进了你自己的舱室,你抹掉额头边的汗水,靠在墙上含糊不清的哪囔着,长叹一声"f***"。


嘭的一声巨响,储物柜倒下了,乒乒乓乓的一堆杂物掉地的声音吓得你一哆嗦。储物柜背后的庞然大物也出现在你眼前。


“optimus?”


“Language,girl”



“optimus,真的是你!你....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脑子里转的飞快,你害怕他发现了你和霸天虎们的事。


“我是来救你的,jesse,我们快走”他向你伸出来手臂。


“emm.....optimus,关于这些,我我很抱歉”


他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想了想再次伸手摸了摸你的头“没事了,jesse, 你现在是安全的。我以prime王族后裔的身份起誓,我会一直保护你”


你坐上了他强壮有力的肩甲,俯身在他的面甲上一吻。


optimus瞬间戴上了战斗时才用的面罩,机体温度瞬间升温。


“啊,我很抱歉,optimus,我无意冒犯”你有些不知所措。


.“...没事的,jesse”领袖有些吞吞吐吐“不用担心,只是现在还不安全,或许我们可以等回基地再...做完刚刚的事情”


“啊?哦!”


















E.你选择直接从报应号上跳下去(红蜘蛛感情线)



谁还管他这么多呢,汽车人还是霸天虎,我都受够啦。你心里面想着,吐槽着,不管三七二十一溜达到了报应号船尾处,你按下打开舱门的按钮,高空气压原来这么低,空气也稀薄,你有点呼吸不过来了。


 对于碳基体来说风挺大的,你咽了咽口水往外迈开步子。


“你在干什么”你的背后传来红蜘蛛的尖叫声,他锋利的指尖不可思议的指着你,眉毛更是戏剧性的拧成了一起。


“额“你吞了吞口水,“我......”你脚步仍然没有停下,颤颤巍巍的向船尾舱门口行进。


红蝴蛛的cpu处理器快要罢机了,他的发动机要被吓炸了,哦不应该是气炸了。红蜘蛛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愣是张着个大嘴看你离舱门越来越近。


你扛着风压艰难的转过身看向红蜘蛛然后纵身一跃, 红蜘蛛感觉自己的光学镜从未瞪得有今天这么大,cpu毫无思考地冲了过来,你下坠时耳朵传来风的呼啸声、你抑制不住的心跳声和红蝴蛛的骂声。


红蜘蛛小心的把你抓在了手心里,然后你被他握着一人一机起坐着垂着落体运动,不知道这样过了多久红蜘蛛变形成了飞机形态,停在了地面上。


“所以说,你是要把我在这里偷偷的暗鲨了吗”你纠结了一会儿犹豫的开口。


红蜘蛛疑惑的转头瞪着你,眉毛和光学镜都挤在了一起,出乎意料的是,他并没有把你抓回去讨好威震天也没有骂你,而是沉默的把你安置好后问了你的想法。


你看着他猩红但是满是关切的光学镜,刚刚着陆时因为你的闹腾而擦伤的手臂,和他在报应号上对你的帮助关照。


你对他说了很多话,期间也有控制不住情绪的哭泣,你们甚至没有发现他什么时候搭上了你肩膀的手臂到把你搂进了怀里。


“你现在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我可以陪你”红蜘蛛大发慈悲的没有说什么高傲或者是讽刺的话。


你抬眼看了看他,没有往常那样戏谑或者是看戏的表情,而是一脸坚定,坚定的与他形成对比,让你忍不住发笑。


他撇了撇嘴,别扭的说到“那我可以做你的私人飞机吗?”


多年后红蜘蛛回想起自己机生中情感碑上这历史性的一天不由得佩服自己作为领袖备选人物的英明选择。


多年后你回想起自己人生中情感碑上这决定性的一天不由得叹息自己就这么被栓定套牢的"明智”选择。



















F.你选择打破常规大喊大叫乱跑乱窜(声波感情线)

高情商:不定时随缘会补进来

(低情商:你打我吧,想不出来)













感谢大家一直的等待,这个系列鸽了这么久算是完结了,文章有很多不足,谢谢观看啦!







评论(22)

热度(28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