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甜蜜小熊

【铁块X你】当你叫他们全名时的反应

*轮子组

*tfp+g1设定,有好多铁块快来认领!

*来自评论区点梗

*依旧ooc,失踪人口回归

*欢迎评论呀!

 

 



Ver.擎天柱


“嘿,我需要停战”你躲闪着美琪和杰克对你扔过来的颜料气球,刚巡逻回来的领袖一驶入基地就非常及时地用手掌为你遮挡了一次不小的攻击。


“额,擎天柱,我们很抱歉,你懂的”杰克有些结巴的向擎天柱解释到。

“啊对,我们就是一起玩玩儿”美琪吐吐舌头。


“没事的,擎天柱,谢谢啦你很贴心”(是带上了名字里面Prime的那个擎天柱)


“Jesse,你还好吗?”磁性的嗓音环绕在你耳边,猝不及防间你已经站在了他的手中央,他光学镜里湛蓝而纯粹如同海洋的颜色在你面前连绵开来“我很抱歉,我的行为是否是打扰到你们了”他低下了头雕,光学镜有些许黯淡,似乎是想要弄懂你反常叫了他全名的原因。


你一时不知该如何回复,眼前的他与生俱来所背负的责任感和刻进骨子里的善良使他看起来那样疲惫和悲哀。


“不是这样!”你有些急迫的想要解释同时有些心疼,“奥普(op),我可能是有些疲惫一时无意间就...你是我的伴侣,我不会...”你有些哽咽。


他伸手握住了你的手心,缓缓把头雕凑向了你,你感到心里有一股暖流缓缓涌动。

 

 







Ver.救护车


“救护车,麻烦再给我来杯喝的,什么都好,随便上点就行”你头也不回地朝救护车招招手。

“哦,再给小蜂他们来点高纯什么的,jackie(杰克)和小拉(拉菲)也别客气,就当这儿是自己在家一样”


因为你正在和大黄蜂烟幕还有杰克拉菲几名游戏高手角逐第一名,似乎有些肆意妄为了,可是正在打游戏的无辜的你并没有发现男友救护车的排压阀要炸开了。


“我要一杯水就行,要....”拉菲扶了扶眼镜,刚要继续开口就被杰克捂住了嘴。

“嘿拉菲,你应该什么也不想喝对吧,我们为什么不全心全意的继续打游戏呢啊?就不用劳烦救护车了吧”杰克不愧是跟着阿尔西的碳基,及时想要阻止你们的作死行为。


可惜事与愿违,杰克并未能够成功的及时止住暴躁大军阀的怒火。


“大黄蜂!烟幕!如果你们两个继续玩着所谓的碳基电子游戏而不去巡逻的话,等擎天柱执行完任务回来我会立马报告他”救护车不管大黄蜂和烟幕的抗议就开启了陆地桥用更加快捷的办法送他们二人出了基地。

还未等他看向杰克和拉菲时,这两个家伙就逃之夭夭了。


“看来只剩下一位不听话的小姐啊”救护车扶着栏杆走向你“我可不是什么人类老妈子,哦真是见鬼,为什么你会那样称呼他们,看来某位汽车人的伴侣应该被管教一下了”


“救护车你别过来啊!你..你先把扳手放下!”

 



 







Ver.爵士


“嘿爵士,在准备今天晚上的约会吗”飞毛腿和蓝霹雳过来抢走了他给你准备的惊喜“嘿!伙计注意着点,这可是我绞尽脑模块才拼装出来的,你们可别把它弄坏了”


你走进基地就看到你男朋友爵士和汽车人伙伴们打闹成一团,普神在上!他可真帅气。


爵士看到你进来后赶紧把刚从飞毛腿手上抢回来的礼物藏在身后“hi,jess,你今天可真可爱”

“爵士那是什么?”

“啊这没有什么,就是一些刚刚维修换下来的小零件”

“哦好吧,回见啦爵士”


“哈哈哈哈爵士老兄你可真逗,就像老土的霸天虫一样”


“你们懂什么,酸溜溜的万年单身机子”爵士托腮思索着,cpu里回想着你刚刚两次直呼其名,然后屁颠屁颠的跑来追你。


“Jesse,等一等”你被爵士一把抱起,他亲昵的把头雕和你靠一起,“宝贝怎么啦,你为什么会突然叫我的全名,啊哈因为这个名字从你口中说出来好像更迷人了呢,啊哈哈哈”


“emm....亲爱的,我觉得爵士和爵子好像没有什么区别吧”



其他汽车人:没眼看,拒绝恋爱脑

 

 

 

 

 

 

 








Ver.千斤顶


你可不敢随便招惹老千,对他总是有一种带有期待的紧张感,心里面这样想着但是实际行动反应得却快速多了。


“emm.....Wheeljack,我在想普神创造你的时候是和汽车轮胎过不去吗,为什么叫你车轮杰克,而擎天柱威震天他们的名字却很炫酷?”


“Oh,亲爱的杰西,你这是在暗示我什么.....吗”你不由得后退几步,你听着他慢慢悠悠拖长的尾音和上扬的音调不禁吞了吞口水,老千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


“Well,说起名字,不比擎天柱大哥,但是比起大汉和莽撞我觉得我还是不错的”千斤顶托腮沉思着“还是能够彰显我比较有型”


“得了吧老千,或许霸天虎们的名字都更加拉风”

“哦你说真的?那你可别忘了,我的甜心,我会有办法让你姓千斤顶的”千斤顶低下头趴在你耳边说到。


“是吗,亲爱的Jakie”


此时单身杰克从你们身边路过,老千斜睨了他一眼“小子,还是先给自己找个伴吧”


“哈,真有趣,抱歉千斤顶,我以为刚刚可能有人在叫我。emmm这是汽车人基地,不然我还能去哪儿”

 

 

 

 


 

 




Ver.大黄蜂


关于你上次无意间一口气叫了他好几个大黄蜂的事情你是不想要再回忆的,bee最开始是非常惊讶,光学镜瞪得老大了,圆溜溜的光学镜下面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他身后的小翅膀车门也耷拉了下来,五官耸在一起委屈巴巴地挤着眼里的清洁液。


“我很抱歉大黄蜂,啊啊啊不是,我很抱歉bee”听到你再次口误后大黄蜂甚至开始了耍赖模式,他捂着自己的声音接收器背对着你并不打算轻而易举地得到你的解释。

“bee,最可爱的小蜜蜂,棒棒冰”你趴在他的肩甲旁边,抱住他的头雕“不要生气啦!”


大黄蜂听了你的恭维之词之后beep beep的变得愉悦,但面甲马上又做出生气的神情,芯里却对你的赞美更加渴求。


面对这样的男朋友,那当然是惯着他啊!


“嘿嘿,bee是最优秀的特工和隐蔽行动大师!”你笑着


摇头晃脑的大黄蜂才后知后觉的抱怨起来“这不是大哥夸我的话吗?!”

“好吧,其实呢,bee他是我最喜欢的汽车人哦!”

“beep!beep!”

 

 









 

Ver.烟幕


“烟幕,今天什么时候该我们去巡逻了啊”

没想到短短的一句话在像一颗烟幕弹一样在烟幕的CPU里炸开了锅。

 

烟仔内心YY:

:怎么办她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为什么突然叫我名字啊

:名字好像就是让人叫的唉,不然要这名字有什么用

:但是她不能这样称呼我!显得一点都不亲密了

:怎么办我该怎么闹,是挤清洁液还是像碳基宠物在地上打滚

:她会不会不要我了啊,怎么办有赛博坦人知道吗,在线等挺急的

 

烟幕大概是迟钝了0.5地球秒之后对你笑了笑“大哥让烟幕和杰西霍尔今天下午去”


你看着烟幕像小天使般的微笑,明晃晃的有些“耀眼”,“对不起亲爱的,我不应该叫你全名的”


烟幕心里欣喜若狂并且言行举止也表露了他的喜悦,并且在他抱住你之前还不忘在内线给擎天柱大哥表达感谢。

 










Ver.通天晓


“今天的检讨写不完了啊,飞过山”你扶额叹息着自己在汽车人基地里和教条的长官偷偷谈恋爱的不容易。


“嗨,要我说,你肯定是有什么得罪了指挥官的地方了”飞过山拽过你手上密密麻麻写了一些今日反思的纸条“你天天这日子不如呆在霸天虎基地要快活点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士兵,你在说什么?”通天晓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你们两个身后,悄无声息的也不知道听到了多少。

“Jess,长官问你问题,你应该回答不是吗?”通天晓探究的目光始终没有离开你。

“是这样的,通天晓,我们在讨论今天的检讨该怎么写”你下意识的捂住说错话的嘴巴“哦不是,对不起通天晓长官,我向您道歉”


你被带去他办公室关禁闭了,飞过山做出祝你好运的口型,横炮甚至吹了声口哨。


后知后觉的飞过山挠挠头雕“唉,横炮,我怎么感觉好像听到长官叫Jesse很亲密的感觉,是我的大脑模块出问题了吗?”横炮捂住嘴笑起来拍拍他“你这傻子”


你此时正在小心翼翼的安抚着通天晓,他却出乎意外的没有太生气。


“我并不介意你可以在私下叫我的名字或者是更亲密的称呼,但是离那些小伙子们远一点”他俯下身在你耳边说着。



唉,真是搞不懂的通二。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呀!

评论(23)

热度(1720)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