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甜蜜小熊

【声波X你】极光消失的地方



#欢迎评论鸭(*˘︶˘*).。.:*♡  

#OOC 

#TFP 

#暗影空间是个梗




  

 你,

 一会看我,

一会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很远,

你看云时很近。

         

                          ——顾城《远和近》 



 

那一日天气是阴沉的。天地间只有茫茫的暴风雪肆虐地呼啸着,似乎要将这里的一切吞没。

  

你靠着你的恋人声波,听着屋外暴风雪的肆虐,你开始隐隐不安,他的面甲毫无波澜,时间似乎停滞滞了一般。

  

明明暗暗的灯光下,他头雕大部分隐没在飘忽不定的阴影中,仅仅是隔着几步,你看不清他的面甲,这让你开始有些莫名的恐惧。

 

“声波,还好吗?”你缓缓地开口,打量起来他因为你喜欢北极的雪以及北极光后在北极圈附近给你建的简易基地屋。


“情况糟糕,汽车人进攻,你待在这儿”

“为什么?我要和你一起”你气鼓鼓地瞪着眼,“不管你在哪儿,我就要在哪儿。”

“答应我,一结束就会回来”声波顿了顿,望向你“我们的芯永远在一起”

你对于他突如其来的话有些不知所措,笑着答应了“好”伸手抱住了他,他用尖锐的手指尖小心地抚了抚你的脸。

  

你看着他缓缓地步入陆地桥里,内心深处却隐隐感到不安。


【 他的离开让你瞬间觉得自己一无所有 】


  


你无聊地趴在窗户旁边,看着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室内温度被他调节得刚刚好,你舒服地伸了一个懒腰。

天色黑了,你还是一个人,声波还是没有回来,你孤独地坐着,看着外面的天沉下去,又慢慢地浮上来。

  

夜间常会出现灿烂美丽的光辉.它轻盈地飘荡,同时忽暗忽明,发出红的、蓝的、绿的、紫的光芒.这种壮丽动人的景象就叫做极光.


  

偶尔也会呈现艳丽的洪紫色,曼妙多姿又神秘难测.

  

紫色,无形盛有形,淡雅而清新,古朴而高雅,似花般嫣然,似光般魅离,似水般轻盈,宛如滑嫩如玉的肌肤清心细腻,宛如一弯清泉流淌着深不见底的风韵。一切紫色的事物,都笼罩着神秘迷人的诡异妖媚得令人酥骨,让人不得不沉浸在梦幻里。



  

你想到了熟悉的不行的papa的机甲。

 

你看着期许已久的极光,眼里闪射出孩子般的喜悦“声波,快看啊,是极光啊”你回过头,除了温暖的壁炉里的火烧的噼里啪啦,他,并没有回来。


  

【后来才知道,沉默无语才是深深的绝望  】



  

你懊恼地回过头,呆呆地看着远处变化莫测的风景。

  

你并不知道此时的声波就在你身边,想要抱住你,却从你的身体穿了过去。他,被擎天柱的人类小宠物送到了暗影空间。


  

声波看着默默流泪的你,无能为力,也只能在另一个世界看着你,他还能向之前一样芯疼的抱住你,为你擦干眼泪吗?

时间对于你过去了很久了吧?你每天昏昏沉沉,等着一个回不来的机,你想起他临走时的话喊到“说好了我等你回来的呢?”


  

【 我曾经告诉过你,你是我唯一的执着,无论是现在,还是后来。 】


  

声波看着毫无生机的你,芯揪在了一起,他听到你的话,垂下了骄傲的头雕,试图做出拥抱着你的动作,怀念着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想念着你的可爱和柔软。


  

你似乎感觉到了你恋人的气息,好像,就好像是他以前抱住你的温暖,你惊喜地四处张望,空空如也。


对于你来说的话人生好长啊,对吧?你以前总是担忧人类活下去的时间太短了,对于塞伯坦人来说,一百年只是眨眼一瞬间。对于现在失去了他的你 ,觉得还是很短吗?



  

【 我会一直等你,即使已经没有再等下去的理由。 】




  

你觉得现在只有你自己一个人吗?不啊,你错了,声波一直在你身边守护着你,只是啊,你不知道而已。


你带着极端的恐惧,细数剩余的日子,迷离间感到绝望。


想想都好笑,你一个人待在孤独的北极,在声波给你修的基地屋里,和外界断绝了联系。


你整日只能浑浑噩噩,渐渐的,你没有了食欲,晚上失眠,只能靠安眠药来维持。


你得了抑郁症,越来越严重,吃着孤独的药,吹着自由的风,等着一个没有归期的人,在余生里做着只有自己的梦。


放下了吧?愿时间给我机会,让我放过你,也让我放过自己。


  

那天,外面的不知名的一角闪动着奇怪的光,你的头像要炸裂了一般,很痛很痛,你努力的睁开眼,费力地趴在窗户边,向外张望。

 

今天,似乎不一样,外面的雪停了。在北极,雪停止下了。

  

你费力的推开门,你第一次推开了这道门,外面很冷,你缩了缩身子,向前摸索着,在你的眼中,紫色的光不住地跳动,仿佛看到了声波的背影。
 

你跌倒在雪地里,雪越下越大,你的身子小小地蜷缩成一团,雪迷了你的眼,你颤颤巍巍地抬起头,眼前的光越来越亮,你似乎看见了一个紫色的身影向你伸出手来,你努力地用最后一口气昂起头,伸出自己的手

 

你似乎听到了期许已久的电子音对你说到“我回来了”,一个凄苦的微笑挂在了你的脸上,用尽了你的最后一口气。你倒在了雪地里,很快,暴风雪将你小小的身体冻成了冰,你的嘴微张着,似乎在诉说一个永恒的誓言。


可是啊,你知道吗?这不是梦啊,那一声熟悉的电子音,便是你想念已久的papa啊。


  

声波费劲了千辛万苦,终于修复好了机器,从暗影空间回到了你的身边,他一闭上光学镜,脑膜块里浮现的便是你跳跃的身影和灿烂的笑颜。


  

可是呢,当他走出来的那一刻,映入光学镜的是你冻僵了的小小的尸体。












  

当流星陨落爱情的唯美,生命就开始哭泣,受伤的人就喜欢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体的荒凉,仿佛全世界的人都在讨论爱情,这一刻我更喜欢孤寂。






  

如果你是天空中最遥远美丽的极光,我情愿化作冰封的雪山,在无声流逝的时间里,默默守候你的光芒,如果天国是最接近你的地方,我可以放弃人间的一切,只为随你而去...






  

北极光昼夜消失的地方无边无际,是海角,也是天涯.
























































  

蟹蟹看到这儿的你( ͡° ͜ʖ ͡°)✧










评论(35)

热度(42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