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甜蜜小熊

【声波X你】紫色向日葵之恋

【 关注孕妇情绪健康,丈夫要多倾听,少说话,构建和谐报应号之家 】


  

声波最近不知道在忙些什么,整天整天不见他的机影,你只知道在你睡熟的时候迷迷糊糊有一个冰冰的触感抚上你的脸,动作轻柔而小心。早上起来的时候也只能看见旁边巨大的空空的充电床。


  

你抚摸着自己逐渐显怀的小腹,在报应号长而冷清的走廊里面漫不经心的踱着步,不知怎么就走到了击倒的医务室,你往里面看了看,击倒正在操作。


  

刚准备悄悄地走了,你听到了一声轻佻的叹息“【你的名字】,不进来看看今天英俊潇洒的医官大人吗?”


  

你转过头就看见了靠在操作台上的红色涂漆的医官摆弄着自己尖尖的爪子。


  

“唉,击倒,你说声波最近怎么会这么忙,汽车人最近也没有多少动静啊,我最近几周见到他的次数一只手都可以数出来。倒是陪我的都是你,我都快有一种怀的这是你的小火种的感觉了”你无奈的翻了一个白眼,朝他抱怨道。


  

“算了吧,这话你可别让声波知道,我可不想被某个吃醋的情报官报复”击倒想了想,后怕的说“伟大的医官我今天还是帮你检查一下吧”万一声波现在已经全程监视摄像了呢。


  

击倒放下仪器,朝你点点头“在英俊潇洒神武的医官我的检查和关注下一切正常”你的一句“谢谢”就这样被堵在了嘴边。


  

“对了,你知不知道声波最近带回来了一个碳基女性?”击倒一边收拾仪器一边好奇的问你。


  

“人类女性!这这这...”你扶着肚子后退了几步,“难道是因为我现在变胖了被他嫌弃了吗?不可能,声波不是这种始乱终弃的机”


  

击倒摸了摸自己尖尖的下巴看了看你并没有因为怀孕而走样的纤细的身材“你这细胳膊细腿儿的这辈子都不可能长胖了”


  

你瞪了他一眼“快说正题”


  

“听说那个人类被关在声波的操控台上附近,好像叫Lucy...”


  

你听到这个名字就很反感“那你快带我去吧,我这样走一天都走不到的”你可怜巴巴的望着他“求你了,全赛博坦涂漆最好看英明神武风流倜傥的医官”


  

击倒看起来对于你的赞美很受用“那好吧,反正我也没什么事了,我就好机做到底带你去,但你一定不能告诉声波是我带你来的”


  

“知道了知道了”


  

你小心翼翼的趴在报应号操作室的门上,向里头望去,果然有一个女人,你的第六感告诉你大事不妙,声波看起来在用录音和她交流着,幸好papa没有用磁性到让人想要犯罪的真声。


  

你冲击倒挥挥手,轻轻咳嗽几声朝papa走去,声波转过身来在面罩上打出【😊】从子空间伸出触手轻轻地卷起你放在操作台上,你摸了摸触手,吧唧啵了一口。


  

身形妩媚的黄发女人在一旁看的目瞪口呆,你似乎感觉她有一点咬牙切齿,你心里翻了个白眼,张开双臂:“honey,我要抱抱”声波亲昵的把用头雕蹭了蹭你,你像一只仓鼠一样甜甜的娇憨一声。


  

lucy捂着嘴柔柔的嗲了一声“伟大的声波阁下,请问这位是?”


  

声波刚准备把字打在面甲上就看见你转过身去奶凶奶凶的说“赛博坦人在茫茫机生中能携子之手与之偕老,至死不渝,爱的惊天地泣鬼神的灵魂伴侣”


  

“哼,简单的来说就是他媳妇儿!”


  

你看见Lucy的手指甲狠狠地攥进手掌里,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在papa音频接收器旁边耳语了几句。


  

声波在面甲上打出“你继续研究”后就拖着你迈出了操作室。你趴在papa肩上,得意的冲黄发女人吐吐舌头,你看到她的脸色铁青了之后心满意足的回过头沉溺于papa的美色中。


  

声波把你带回了他的房间,用触手轻轻的在你的肚子上转圈圈,“papa,我不喜欢她”


  

【她还有用】

【你先休息,我还有工作😘】


  

你瘪了瘪嘴。


  

你在窗子旁边看着天色渐渐的沉了下去,你努力清走脑子里的睡意,想熬到papa回来的时候,可是左等右等熬过了papa固定回来的时间点之后都不见有机影。


  

你起身悄悄的摸黑出去,你走到离声波的房间两个公交车站的位置,看见了不远处的声波和Lucy,声波把一束你最喜欢的向日葵递给了她,还拍了拍她的头。


  

“声波你真好”Lucy万恶的绿茶口音嗲到。


  

你捂住嘴,无声的哭泣,一只触手从你后边温柔的把你卷在半空中,强健沉稳的朝声波的房间走去。


  

“你放我下去,我可什么都看见了”你锤了锤声波的触手,生气的说。


  

【给她花有用】


  

“这是研究的新的一种武器吗”


  

声波摇了摇头,波澜不惊的面罩望着你。


  

见声波并没有向你解释更多,你自嘲的扯了扯嘴角...


  

你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几天之后受到了来自Lucy的电子邮件:

   今天下午报应号会着陆   小山头              

                         不见不散


  

你朝她走去,不知不觉对于单独出来见坏女人有些后怕,后悔没有让一个杂兵跟着


  

“你要干嘛?”你挑挑眉


  

“声波对你可真是好啊”

“我搞不懂,为什么我比你漂亮,身材比你好,他会不喜欢我?”Lucy的脸有些扭曲


  

“因为你傻,因为你蠢”你笑着对她说


  

“我知道了,阻挡我们之间的就是你”她气急败坏的掐住你的脖子。


  

你拼命的推开她,却脚底一滑,重心不断下降,你们摔了下去。


  

你闭上眼,泪水一点点的溢了出来。


  

一股熟悉的感觉包住了你的身体,你睁开眼睛,逆着光,闪耀着紫色光辉的是你的papa。


  

声波难得用真声开口“对不起,是我的错,让她伤害了你”

“现在也不再需要她了”


  

“那你们...”

他摇摇头,“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去哪儿啊”面对你的追问,他沉默不答

【😊】


  

“好了,现在闭上眼睛”


  

你听话地点点头


  

“woc,papa,是紫色的向日葵”


  

他点点头“surprise”


  

紫色的向日葵在太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妖冶的流光,就像毕加索创作的一幅勾人心魄的画卷。


  

  当然,这幅画卷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一名人类女性趴在一个紫色的霸天虎肩上低语着


  

  当然,画卷上可不只是两个人哦,他们就来会为新生命的诞生而喜悦。



  

两个人,在万千星系中相遇,向彼此许下了跨越种族的承诺,彼此将自己深爱的人的心/芯中空缺的地方填满。


  

此后,她心上有他;她也在他的芯里


评论(21)

热度(48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