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甜蜜小熊

【铁块X你】当你的初恋是对家派别(一)

*篇一之当博派的现男友们知道了你的前男友是狂派某一位

欢迎来篇二看看狂派男友们 

*应该是tfp设定

*欢迎评论呀!

















*轮子组





ver.擎天柱

你狗腿的挤进柱子的怀里蹭了蹭“好啦好啦不要生气啦嘛”普神在上!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威震天是你初恋前男友的事情现在会在霸天虎和汽车人当中当成饭后笑谈。



“你是为了忘掉他才做我的伴侣的”你也不知道擎天柱这句话是一个问号还是一个句号,你看着他湛蓝色的光学镜在你的眼前铺开,领袖的样子就像一只委屈巴巴的金毛大狗狗,你扑进他的怀里紧紧的搂住他:“Optimus Prime,我以prime王族后裔母亲的身份向你发誓不是这样,我从今往后都会至死不渝的爱着你”



你把他的手牵到你的小腹位置“我已经做好了为我所爱的人生儿育女的准备”















ver.bee


你的小萌蜂今天一直耷拉着身后的小翅膀,就连烟幕来找他一起去整蛊扳手大魔王都被他拒绝了,整个基地都感到了大黄蜂今天的异常。阿尔西戳了戳你手指向bee那暗自神伤的背影,你摇摇头小声开口道“我试了很多办法了他就是不理我”


大家开始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要知道平常你和bee就像是被胶水粘在了一起一样。


你一屁股做到小萌蜂的旁边,声音带着哭腔“babe,你今天都不理我,我…”bee果然马上搂住了你小心翼翼的试图为你擦拭眼角的泪水。



“我今天出任务听到霸天虎说你和红蜘蛛交往过……”beeblingbling的大眼睛委屈极了,他揪着你的衣角别扭的低下了头“和霸天虎交往危险极了”



你终于明白了怎么一回事,你抱住他的手笑到“所以我现在有了Bumblebee勇士来保护我啊”
















ver.救护车


今天基地里的救护车看完一些拉菲偶然收集到的震荡波往事资料后变得心事重重。



“我的朋友,你还好吗”擎天柱拍拍救护车的肩膀关心的问到。“啊额我没事老大…刚刚在想一些事情”“有什么需要的尽管找我”擎天柱鼓励的笑笑“啊好”医生点点头。



火种源在上!救护车发誓自己这么像一个老妈子都是因为出于爱你呀(狗头)



由于你平常经常说他不解风情,救护车开始偷偷翻阅击倒在塞伯坦通讯网络系统上的社交账号(乱入),开始在意起了自己的外表并且动不动就开始抛光,他可真是害怕极了自己会步入逻辑怪科学家的后尘。



你注意到你的恋人最近变得异常的体贴和蔼,开始有求必应了而且还会给你准备意外惊喜,嘴巴也变得不毒了,整个机体都冒着粉红色泡泡。你打了一个寒蝉,斗胆询问正在为你烹饪垃圾食品的医生:“老救啊,我…你是不是检查到我得了什么绝症晚期不敢告诉我哦,你….没事你放心说我承受得起”



救护车:我有这样一个脑回路新奇的女朋友该几点钟回家














ver.老千



你正在认真的和拉菲研究捣鼓着自己的手机防火墙系统,千斤顶吹了一声口哨朝着你们走来:“阳光小美女在干什么呢”。



你跳起来搂住他的头雕胡乱吧唧几口,把头埋在他的脖子旁边闻着他身上的机油香气(?)含糊的说到“我要防止声波再对我的通讯系统进行入侵啊”你却没想到没过脑子的这句话抖出来了声波是你前男友的事情。



“声波?那个塞伯坦老闷骚为什么要黑进你的手机”



千斤顶不解的开始骂骂咧咧,“啊不是声波没有谁要黑我的手机,我只是单纯的想要给系统升个级什么的?”



千斤顶的触感系统显示吊在他身上的这个地球生物的心跳频率突然加速“宝贝…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你想要挣脱千斤顶的怀抱逃走但是被他紧紧的抱在手上跑不脱。面对众铁块的“审讯”后“好吧好吧我承认,…我那个前男友就是声波”



你本来担心千斤顶会让救护车打开陆地桥去霸天虎基地大闹一场,结果千斤顶哈哈大笑起来“好啊不愧是我老千的小甜心,敢和这么危险卑鄙的种族交往,有胆量!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以为是你傻了,但是看到隔板他们关切的眼神你知道是老千的脑回路短路了。




当然等千斤顶脑模块正常后暴怒的和声波在夕阳下神仙打架又是后话了




















ver.通二哥



“检讨检讨又是要让我写检讨”你骂骂咧咧的开始数落着指挥官的不是。



“我好想像以前一样和击倒那个坏东西没日没夜的去飙车啊呜呜呜呜”什么叫普神捉弄人啊,偏偏让通天晓来找你的时候听到了最后一句话。



你慌张的看着微眯着眼的通二手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长…长官,忙完了吧?”



“这儿没有别人只有我们两个,你应该叫我更亲密的称呼才能表达我们的关系”你听出来通天晓的这句话是在置气你提及击倒时的亲昵



“…是的我的通二大宝贝”



“好了现在你该上来亲我了”你以为自己的接收器哦不是耳朵出毛病了,这么刺激的话居然能从通天晓嘴里发出来。



那有怎么样呢,你还不是只有乖乖服从命令把嘴巴凑上去。




















ver.烟幕



小天使正在给你读公主被巨龙叼走的童话故事,小天使表示巨龙很可怕,我们要远离巨龙。



你笑了笑想到了自己和冲云霄的过往说“还好吧就是有点懒”



烟幕蓝蓝的光学镜似乎要流出清洁液了,大男孩紧紧的抱着你呜咽“你前男友好凶好可怕啊,不像我,我只会呵护宝宝”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啦!一个沙雕无脑产物嘿嘿嘿,快给我操作一键三连!(别打我)

评论(16)

热度(1001)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