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甜蜜小熊

【声波X你】papa的孩子又多了怎么办

*算是之前papa个人向的一个养娃后续


*地球生物基因强大系列


*你们生育了一只雌性霸天虎


欢迎评论呀!










  你看着趴在地上和机器狗头顶着头抢夺能量小甜块的小小波有一些头疼,机器狗甩了甩头高冷的绕开抢到小点心的小铁块,不屑地把她叼到了你的跟前,假装呜咽地蹭了蹭你,你有些烦恼的看着地上滚成一团脏兮兮(误)的自家女儿,是什么小野虎能让最强传说之一的机器狗都打不过(?)





  你在声波操作的控制台上滚来滚去,却不知声波正在对比你现在的行为举止和刚刚通过监控画面传送到面罩上看到的自家女儿后得出了亲子鉴定为99.99%的结论,从子空间伸出来的出手轻轻拨开几簇挡在你脸前的头发,触手顶部的神经纤维抚着你的脸颊各处。




  接着映入眼帘的是papa漆黑的面罩,你一个鲤鱼打挺抱着面罩一阵乱亲,别扭的说“以后采取好安全措施”




  “papa!”小小波在转角处看到声波的背影后扑了上去,声波弯下腰把她抱起来带到了控制室台前,伸出触手挂成了一个小小的秋千示意她坐上去………………




  声波看着性格和你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小小波芯就软了一片,他不断的提醒自己要做一个严格的父亲来给女儿梳理好榜样,但他在处理完小小波捅的篓子后开始觉得自己又不是那么的成功了。




  看着眨巴着和自己光学镜颜色一样的小铁块假装挤出几滴清洁液,那一声声稚嫩清脆的呼喊声冲击着他的脑模块。又一次为她偷吃能量糖果瞒着你的声波在得到熊孩子虎头虎脑的一个带着分解液(口水)的吻后,声波不禁在面罩上打出了:√

  




  小小波最近有了一个喜欢的机,踩着高跟鞋的红蜘蛛大人。自从上次红蜘蛛为了显摆自己的飞行技术带着情报官的宝贝女儿上天溜达了一圈后,霸天虎杂兵们表示这下每天都能看到见怪不惊的一幅画面:那个淘气的雌性小霸天虎成了空中女王的小跟班。




  声波看着女儿对红蜘蛛冒的金星眼捏了捏拳头,,一个地球日,趁着小小波还在充电时,声波停下手中的工作向红蜘蛛优雅的走了过去………

   






  又是一个地球日,小小波念叨着好久没有看到星星奶油了,然后趁着papa和mama都不知道“干”什么去了,黑进了报应号的监控摄像头找到了女王的位置然后飞奔而去。





"Stars!Cream”红蜘蛛听到熟悉的喊着星星奶油的声音后机翼便不自觉开始隐隐作痛,他赶紧躲进一个储藏室念念叨叨:“普神在上,小祖宗唉不是我不想和你玩,只是你爸声波,伟大的声波我实在惹不起啊”





小小波放弃了对星星奶油的寻找,正当她垂头丧气地往后走时撞到了某个装着钢丝子午线轮胎的骚包医官:“嘿小家伙当心点我的漆”





小小波搓搓手打量着他,然后屁颠屁颠的跟着他进了击倒的舱室。





远处红蜘蛛看到那个小家伙和骚红色涂漆的医官离开的背影后暗自松了一口气啊,嗯?可这种名为失落的情绪怎么掺杂了在自己的情感系统里?也许真的可能是自己的哪几根线路摔坏了吧,红蜘蛛皱起自己戏剧化的眉毛心想。



(对8起我不是故意把小红写的这么大度的!!)






小小波最近不搭理她爸爸了,不管声波讨好性地把触手变成各种花样还是从人类的网络上买哦不,是黑来一堆一堆女生小玩意儿她都不理不睬。




于是一天击倒趁着小小波在和他一起钻研抛光小技巧时顶着情报官施加的压力开始给小小波做起了世上只有爸爸好的工作,在击倒的软磨硬泡加上贡献出了自己的私人空间也就是进出他的舱室的密码后,小小波哇的一声哭了。




击倒慌了神把她抱起来轻轻的拍着她的背“别哭呵小家伙,I'm here,ľ'm here”





“……我……我听到爸爸在打妈妈,欺负妈妈”

“嗯??这怎么会呢?”




“我听到妈妈在让爸爸轻点什么的,妈妈当时还在哭,说什么爸爸太坏了。然后爸爸就让妈妈待在房间里面不让我进去,爸爸说她需要休息。”





击倒瞪圆了自己的玫瑰红色的光学镜,把小家伙搂紧了一点防止她在自己怀里扭来扭去摔下去




她捂住了脸“碳基体生物本来就很脆弱,我们应该保护他们啊”





“Well,that depends”击倒挑挑眉。


“而且那是妈妈啊!难道papa不要妈妈了吗?!”





击倒表示自己很芯塞,他检测到了自己排热处理器的功率加强,他硬着头皮向小小波解释“小家伙,我很肯定你爸爸声波没有欺负你妈妈,他怎么舍得呢?你和你妈妈对他来说肯定是比面罩还重要的东西。嘿,肯定就像是我爱我的涂漆一样。”




“那………那他们是在做什么嘛,妈妈为什么要哭?”




击倒扶额,恶狠狠的在芯里面盘算着如何挺起腰板让声波报答自己。




"knockie我要听实话我知道你不会像其他人一样敷衍我的对吧?”小小波搂着他的脖子往他的面甲上吧唧一口。





击倒的cpu处理器被突如其来的吧唧给堵塞了“emm……他们是在进行对接,就是一种互相喜欢的大人才能玩的游戏”





击倒一边感叹自己如此优秀的口才居然也有词穷的时候一边后知后觉发现自己是不是提到了一个很那什么的词语,他果断打消了之前已经谋划好要去找声波邀功的念头 。





小小波缩了下头吐了吐舌头:“既然是要和喜欢的人一起玩的游戏,那我长大以后也要和knockie对接!还有星星奶油!”






击倒:………………………


从监控网络里面已然看完全程的声波:…………………


来接女儿的你:…………………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

  

  


评论(13)

热度(56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